气象信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科研团队 | 下载中心 | 科研信息 | 学科管理 | 其他信息 
学科管理
 规章制度 
 表格下载 
 工作流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关于开展2010年度师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0-08-14 13:1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推动我校“一法一规范”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教职工队伍管理与职业道德教育。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师德建设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征文活动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教育方针,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和教师队伍建设现状,以师德建设为主题,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准则,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强化师德教育,优化制度环境,着力解决师德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师德建设水平,为实现我校办学目标提供思想保障。


二、征文形式和时间
1.征文形式:
各党总支(支部)、分会要广泛开展师德建设征文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如师德建设论坛、师德建设演讲等,并将活动照片、宣传报道等资料及时报相关部门(工会、宣传部)。
2.征文时间:从发文之日起至9月20日止,各分会推荐论文3—6篇。
3.征文评比:宣传部和工会将适时组织评委进行评选,对获奖作者进行表彰,将优秀征文汇编成册或推荐在校报、学报上发表。


三、征文要求
1.征文稿件要紧扣主题,结合我校师德建设现状,阐述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成因,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和对策,具有较强的应用性。
2.征文选题、体裁和形式不限,内容要健康向上、真实感人,文字清新质朴,语句通顺流畅,字数在2500--3000字为宜。
3.稿件要求:统一使用4号宋体字,1倍行间距;标题下行署名作者分会单位和姓名;每篇论文需要用A4纸打印一份报送工会,并发送Word格式电子文本至电子信箱:xhgh@xihangzh.com。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撰写征文,通过师德建设活动,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规范执教行为,不断提高社会、学生、家长对教师从教的满意度,争当人民满意教师。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编号:610225

气象软件工程联合研究中心 电话:028-85966923 Email:rjgcxy@cu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