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信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中心 | 科研团队 | 下载中心 | 科研信息 | 学科管理 | 其他信息 
新闻中心
 新闻与公告 
 科研与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与公告>>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与美国大气研究大学联合会签订学术合作意愿合约
2016-03-01 16:5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与美国大气研究大学联合会(以下简称UCAR)为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深入实施推动创新发展策略,促进双方交流互动与共同进步,实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优势、资源优势、学生实训等方面有机结合、互利互惠、经双方友好协商,签订了学术合作意愿合约。

 

软件工程学院与UCAR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谋求双方在未来多层次、宽领域、多管道的发展。

 

通过此次合作意愿的签订,为双方共同申请科研课题、共同编制区域发展策略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编号:610225

气象软件工程联合研究中心 电话:028-85966923 Email:rjgcxy@cuit.edu.cn